龙华新闻

区领导为企业排忧解难 鼓励企业扎根龙华做大做强

编辑:陶倩2017-06-02 14: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现场了解鑫昌龙公司新材料产品。

 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一行在深圳市致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陶倩)6月2日上午,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率队到深圳市鑫昌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致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聆听企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难题诉求,并鼓励企业在龙华扎根,努力做大、做强、做好。

在深圳市鑫昌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建民一行参观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新材料产品。据悉,深圳市鑫昌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的科技研发和创新,产品涵盖光通信、电力绝缘、新能源等领域,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3年以来,鑫昌龙发展迅猛,营业收入每年保持70%以上的增长。公司2015年度产值1.1亿元,2016年度产值约1.9亿元。

调研中,针对鑫昌龙提出的解决公司总部办公、研发和新材料产品生产的场地问题,陈建民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积极回应,当即表态为企业想办法解决困难。

随后,陈建民一行来到位于观澜街道凹背社区大富工业区的深圳市致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深圳市致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与贸易同步的高科技公司,旗下具有钨钢刀具、精密零件、精密夹治具、锻造与冲压的研发、设计、制造等多元化领域共同发展,2015年度产值1.69亿元,2016年度产值1.62亿元,2016年,被评为龙华区中小微创新百强企业。

据了解,致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投入和人工成本高、税负重,希望区里能够给予一定的项目补助。面对此诉求,陈建民当即联合科创局、经促局、观澜街道、地税以及人力等部门,积极建议致尚科技申请企业专项资金、设备更新和大学生就业方面的补贴,尽可能让企业享受到龙华现有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努力让企业安心地在龙华做大、做强、做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