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这一系列重要改革!事关你的车号牌,速查!

编辑:彭桂红2017-06-01 07:31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近日,公安部部署启动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此次号牌管理改革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服务群众举措:车主可以登陆网站或用手机APP进行网上选号,选号范围有所扩大,保留号牌也将更加容易。

 

  近日,公安部部署启动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此次号牌管理改革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服务群众举措:车主可以登陆网站或用手机APP进行网上选号,选号范围有所扩大,保留号牌也将更加容易。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这些服务措施将从今年6月20日开始实施。

  网站手机都能选 选号更便捷

  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后,互联网预选号牌号码将被全面推行。车主可以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www.122.gov.cn)或者手机APP“交管12123”选取号牌号码,网上选号更加便捷。此外,所有号牌资源会全部向社会公示,实现公开、透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