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地税局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赢得市民点赞

编辑:彭桂红2017-05-27 10: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区地税局不断升级服务,以真诚换信任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赢得市民点赞

近日,纳税人余先生一家将一面题为“为民解忧 敬业正直”的锦旗送给了龙华区地税局大浪税务所办税服务组组长张邦,对其在工作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该纳税人名下房产曾被人骗取,后经法律诉讼程序才得以拿回。纳税人于4月初到该局大浪税务所窗口准备办理房产过户并申请减免契税,由于相关政策不明朗,纳税人对相关政策亦不了解,因此非常焦急。细心的张邦发现该业务的特殊性,在做好纳税人安抚工作的同时,立刻致电区地税局征管科进行沟通,明确相关政策并一次性告知纳税人办理该业务需要提供的资料,最终纳税人在张邦的辅导下很快提供了全部资料,成功办理了房产过户减免税手续。

今年,龙华区地税局不断升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便民举措,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积极推行“首问责任制、涉税事项一次性告知、辅导服务、预约服务、资料预审服务”等具有特色的纳税服务,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以真诚换信任,以服务换口碑,赢得市民点赞。(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叶秀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