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情浓端午 “粽”享快乐 福城茜坑社区举行端午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5-27 01: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社区党委班子成员齐参与包粽子。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孙玲 邓乐平)5月26日上午,在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传统手艺,福城茜坑社区党委举办了一场“情浓端午,粽享快乐”包粽子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社区党员、巾帼志愿者、社区居民80余人参加。

社区党委根据不同口味的需求,提前准备了糯米、各式粽叶、鲜肉、花生馅料等材料。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地方的居民根据自己的口味,以及传统习惯,制作属于自己特有回忆的粽子,满足那一份独特的粽子情怀。大家包的粽子各式各样,有豆腐块状的碱水粽,有长块状的客家咸肉粽,也有精巧可爱的三角粽。

活动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述说着自己的粽子情节,都说自己的最好吃,气氛十分热闹。此次活动共包了千余个粽子。粽子煮熟后由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一起,送到了社区居民、消防队员、治安联防队员和环卫工人手中,同时将社区党委的关怀之情传递给他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