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召开推进部署会 推动“双提升”行动向纵深发展

编辑:彭桂红2017-05-26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大浪街道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部署会

推动“双提升”行动向纵深发展

5月25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2017年市容环境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双提升”工作推进部署会,贯彻落实区相关会议要求,在总结前期城市管理治理工作成效与问题的基础上对“双提升”3.0时代提出更高要求。

会议首先播放了大浪街道城中村和主次干道市容市貌暗访片。短片反映了大浪街道自2015年开展“双提升”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并通过“自揭家丑”的方式直面城中村、集贸市场、主次干道仍存在的问题。

会上,大浪街道执法队主要负责人总结了前期“双提升”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从市容环境提升、城中村专项整治、保持查违高压态势、交通乱象管制等方面发力,推进城市管理能力和建设水平“双提升”。会上,大浪街道与社区代表签订了“双提升”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大浪街道市容环境和管理秩序相比以前发生了很大变化,群众满意度持续上升,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区委区政府“高标准”的任务和广大群众对优质整洁的城区环境的热切期盼主动作为、严格执法,不断提高市容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双提升”行动向纵深发展,在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重要节点上确保不拖后腿,并使市容环境成为文明创建的加分项;同时,全体干部要积极转变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夯实责任为“双提升”行动提供坚强保障;研究探索制定社区工作站、居委会捆绑考核管理办法,以考核倒逼社区工作站、社区股份公司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崔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