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闪耀新星唱响观澜 12名企业工人唱响“观澜好声音”

编辑:彭桂红2017-05-25 08:0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24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马灼军)5月24日晚,观澜银星工业园多功能活动厅内歌声飞扬,掌声雷动,“与你同行 星光龙华”关爱劳务工系列活动之“闪耀新星•唱响观澜”观澜街道劳务工歌唱比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共有300多名劳务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观澜街道的48个企业共63名员工报名参加,经过初赛与决赛,选出12名选手进行总决赛。这12首歌曲中,有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民族歌曲;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曲老歌;也有安静温暖、触动心灵的民谣;还有清新脱俗的流行歌曲;更有铿锵有力、浑厚响亮的军歌。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劳务工对于祖国和民族伟大复兴的祝福,以及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唱出了对于父母双亲的感恩之情,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主办方专门邀请了龙华区音乐家协会的3名专业音乐人担任评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本次劳务工歌唱比赛活动,给劳务工提供了一个展露才艺的平台,不但丰富了劳务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点燃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当代劳务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街道对劳务工的人文关怀,这是观澜街道办继三年来创建39个劳动关系和谐园区,加强质量提升的提档升级工作,全方位提升劳务工幸福指数,营造关爱劳务工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