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杨维易2017-05-24 22:0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 罗宇玉)5月24日上午,福城街道党工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街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观看了宣传福城先进党员典型和党建工作的专题片《福城先锋》和《幸·福城》,大家纷纷被片中发生在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所感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有关要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熊帅对街道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在基层,重在支部,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要加强组织领导,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指导、典型引路和统筹兼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力争在“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品质福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悉,今年福城街道以“十个一”为重要抓手,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即通过“四个一”:一个年度党内组织生活计划、一个分级分类学习库、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和一部典型事迹片;积极落实“六个一”:开列一份责任清单、组建一支督导队伍、出台一套工作指引、建立一个考核体系、开展一次专题培训和实行一月一通报,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加强督查和考核,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提升党组织活力,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