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最新出炉!就业率超高的10大专业,你选对了吗?

编辑:彭桂红2017-05-22 07:35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又到一年大学毕业季,近期,国内研究机构麦可思研究院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就业率较高的10个大学本科专业中,计算机、金融专业毕业生的薪资水平最高。

 

 

 

  资料图。来源:人民网

  

又到一年大学毕业季,近期,国内研究机构麦可思研究院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就业率较高的10个大学本科专业中,计算机、金融专业毕业生的薪资水平最高。其中, 2013届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生,其毕业三年后的平均月薪已达到8665元。

1

就业率超高的十大本科专业

调查结果显示,从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就业率来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就业率最高,达95.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专业紧随其后,就业率分别为93.9%和93.5%。

前十个就业率高的专业依次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财务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会计学

国际经济贸易

英语

金融学

艺术设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