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舟赛业余组比赛开锣 八支队伍晋级决赛争“龙头”

编辑:彭桂红2017-05-22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2017年龙舟文化艺术节业余组比赛在观澜河畔举行。

作为龙华区2017年龙舟文化艺术节的前奏,观澜河龙舟赛业余组比赛昨日率先拉开帷幕。大浪机训、观湖机训、深圳农商行、龙华街道办、力劲集团、龙华保安公司、富士施乐、长安标致雪铁龙作为业余组前八名,将在明天上午的业余组决赛中争“龙头”。

本次比赛由市文体旅游局、市文明办、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观湖街道办事处承办。比赛采用标准龙舟(22人龙舟)350米男子直道竞速赛,来自龙华区直属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站、企业代表队共40支队伍参加了当天的比赛。跟随有节奏的鼓点声,参赛队伍在观澜河上扬桨斩浪,尽管顶着烈日,但队员们的竞舟热情丝毫不受影响。

河道里,龙舟队员们激烈比拼赛出真水平,河岸上观赛的市民同样热情似火。随着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队员们更是铆足了劲。经过初赛、预赛、复赛、半决赛等多场次的激烈比拼,最终,大浪机训、观湖机训、深圳农商行、龙华街道办、力劲集团、龙华保安公司、富士施乐、长安标致雪铁龙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将在23日上午的比赛中决出冠亚季军。(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