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民体验:现在田背路口到观光路现在8分钟就够了

编辑:彭桂红2017-05-19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澜大道北段通车首日,市民陈先生尝到“头啖汤”。5月18日下午1点,陈先生开车从田背路口至观光路,与以往不同的是,他选择了“捷径”,走新开通的龙澜大道北段,以往30分钟的通车时间缩短至8分钟左右。

“以后到福城办事就方便多了。”陈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从环观南路到观光路需要绕行,龙澜大道北段打通后,车主就可以直走过去,车程大大缩短,而且节省时间。谈起第一次通行龙澜大道北段,陈先生表示,可能是新开通的缘故,中午行车时发现车不多,行车顺畅,但是该路段限速80公里/小时,开车时要留意限速。

记者了解到,龙澜大道北段主线为双向6车道,辅道为双向4车道,道路标准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此外,道路采用先进的透水沥青路面结构,透水路面可以迅速排除积水,降低噪音,增强抗滑性能,有效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及舒适性。(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