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朋友圈热传“杀人藏尸行李箱”?白云机场:谣言

编辑:彭桂红2017-05-17 07:22内容来源:金羊网

新闻提要

事情澄清后,网友陈女士留言吐槽:从胃出血,到杀人藏尸,只有一个微信之遥(谣)。

16日一早,一条“白云机场杀了人装行李箱里”的朋友圈热传,还配发了一个所谓的现场视频。记者了解到,这是谣言。真实情况是,15日下午,一旅客突发胃出血,瘫倒在地,机场医护人员和消防安保人员迅速施救,旅客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已无生命危险。“我们已经报警,不要传谣信谣。”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昨日,新快报记者在网上流传的“白云机场杀了人装行李箱里”视频中看到,白云机场值机柜台前,几个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围在一起,几个乘客围着地上的红色行李箱,警察拉起了屏障。

随后,记者马上向白云机场核实。原来,15日约15时10分,白云机场消防安保队员发现一名男性旅客在值机D岛旁脸色发青、口唇发白,突然口吐大量鲜血晕倒在地上,情况非常危急!安保队员立即呼叫机场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并通知值班干警,同时维持现场秩序。约5分钟后,机场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初步诊断旅客呕血为胃出血造成,经过紧急施救,男子病情得到控制。约15时40分,吐血旅客被抬上救护车送往机场附近医院。据了解,该旅客有胃出血和疝气病史,当时正准备乘坐航班前往上海。

事情澄清后,网友陈女士留言吐槽:从胃出血,到杀人藏尸,只有一个微信之遥(谣)。网友黎小姐也感叹:谁杀人了还敢藏尸在行李箱?有人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