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楼市低迷!开发商却砸下2千多亿继续拿地!这背后...

编辑:彭桂红2017-05-17 07:15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今年55城已出台调控政策超160次”、“部分城市住房贷款利率上浮”、“中介费下调”、“成交缩量”,近两个月以来楼市降温的信号似乎越来越明显...

  昨天,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透露,今年前4月,房地产在投资保持平稳增长的同时,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了7.2%。

  从数据看,前4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了9.3%,增速比前3月加快0.2个百分点。房屋新开工面积48240万平方米,同比增11.1%,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长17.5%。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房地产投资确实,还保持了一个比较平稳增长态势,我想这是跟去年的一个延续效应分不开的,投资项目有周期性,一旦开工了以后需要延续一段时间,所以目前房地产投资的增长,可以说是这种周期性的一个延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