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33个社区签约引进86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编辑:彭桂红2017-05-17 09: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2017年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项目签约仪式昨举行

龙华区33个社区成功签约86个项目

5月16日下午,龙华区举办2017年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龙华区33个社区共引进86个项目,总金额达319.6378万元。

本次签约仪式由市民政局指导,龙华区民政局主办,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承办。市民政局社区建设和区划处处长骆冰,龙华区民政局、各街道、各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负责人,以及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项目方代表共150余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龙华区民政局副局长黄永胜表示,随着龙华区城市化水平逐步提高以及社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2017年将加大社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资金投入占比率。但因部分社区在项目设计方面专业性不够、缺乏特色等问题,希望通过引入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项目,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打造亮点项目,同时希望项目实施方积极和社区沟通,提升服务品质。

市民政局社区建设和区划处处长骆冰对本次签约仪式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龙华区率先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观察员制度和加大财政保障等做法高度肯定,对优秀项目现场提出表扬。同时对社区和项目方提出落实检验的标准和要求,积极打造具有龙华特色的品牌项目,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福祉。

项目方代表和社区代表分别上台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项目对接实施,提高履约意识,积极增加沟通交流,加强项目品牌打造,保证项目健康持续发展。

签约现场,社区和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项目方达成的86个项目的负责人逐一上台举行意向签约仪式。(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陆运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