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无人机又双叒叕闯祸!240多个航班、上万旅客受影响!

编辑:彭桂红2017-05-15 07:30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今年以来,无人驾驶航空器违法违规飞行事件频发,特别是无人驾驶航空器进入机场净空保护区,严重影响公共安全、航空安全。

【无人机又双叒叕闯祸了!重庆机场240多个航班、上万旅客受影响!】12日晚上,重庆机场受到无人机干扰,导致240多个航班,上万旅客出行受到影响。这已经是重庆机场本月第二次受到无人机干扰。赶快看看咋回事?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12日晚上,重庆机场受到无人机干扰,导致240多个航班,上万旅客出行受到影响。这已经是重庆机场本月第二次受到无人机干扰。

 

5月12日19:20至21:37,重庆机场受无人机干扰,造成多个航班备降或返航,航班于21:37恢复正常。约34分钟后,重庆机场于22:11再次出现无人机干扰,航班起降再次受到影响。

23:37,重庆机场开始恢复起降。此次无人机干扰共造成重庆机场40余个航班备降,60余个航班取消,140余个航班延误,上万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