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要大声说 爱要动手做 大浪多社区开展母亲节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5-14 23:5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云霞 袁惠玲 李秋明 颜玉凤)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大浪多个社区里都能见到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孩子为妈妈朗诵感恩文章、亲手制作康乃馨纸花、贺卡等小礼物送给妈妈……接下来就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浪口社区:

爱要大胆写出来 爱要大声说出来

5月13日上午,二十多名居民参加了浪口社区的“弘扬美德,感恩母亲”母亲节征文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文稿20篇,其中成人组10篇,实行网络投票方式,最终按得票数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特别奖一名。为了肯定和鼓励每个孩子,少年组未设等级奖,每个孩子都得到了社工精心准备的一张奖状和一份礼品。

活动开始后,社工让每个孩子都拿着自己的文稿,大声读给妈妈们听,妈妈们也给了孩子爱的抱抱。社工对每个孩子的文章做了简短的点评,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学习仁孝,做一个爱读书懂事孝顺的孩子。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回报父母对自己的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