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震惊!云南昆明一小区5户人家阳台竟然集体掉了

编辑:彭桂红2017-05-12 07:26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据了解,这幢楼一共15层,倒数第三层的阳台坠落,导致下面5层楼的阳台一起坠落,坠下来的阳台残渣有部分堆积在倒数第八层阳台上。

 

图片红框处为掉落的窗户

“昆明一小区5户人家阳台竟然集体掉了!”5月11日中午,网友向云南网爆料称,位于昆明二环线内穿金路段的中产风尚中心小区5户人家的阳台竟然集体垮塌了,令人震惊!

据网友@迪啵啦啦提供的照片显示,该小区某栋疑7楼以上的5户人家的阳台齐刷刷地掉落,对比旁边还存在的阳台,缺失的部分格外显眼。网友表示,所幸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从图片上来看阳台没有钢筋,她质疑这样的房子你敢住吗?

据了解,这幢楼一共15层,倒数第三层的阳台坠落,导致下面5层楼的阳台一起坠落,坠下来的阳台残渣有部分堆积在倒数第八层阳台上。有住户担心,第八层的阳台承受不了恐再发生坠落。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小区建筑年代为2007年,物业类型为普通住宅,本月均价是10013 元/㎡。

目前,记者已到达现场了解情况,请继续关注云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