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图片新闻

“国瓷、国服、国椅、国画” 龙华惊艳文博会主会场

编辑:胡安坤2017-05-11 21:5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今年龙华展区面积增加到523.5平方米,其中以永丰源“夫人瓷”主色调西湖蓝作为展区的主基调。

第十三届文博会主会场——会展中心1号馆的龙华展区正式开幕。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一行参观泰莲娜时装设计公司智能选衣系统


龙华网5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何丽平)永丰源国瓷、大浪时装、观澜红木、山水国画,主会场龙华展馆展区突出展示了龙华区四大品牌:国瓷、国服、国椅、国画,让观众惊艳不已。5月11日,第十三届文博会主会场——会展中心1号馆的龙华展区正式开幕,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率队,龙华区领导黄启键、张纳沙、韩荡、井亦军一同参观。

据介绍,今年龙华展区面积增加到523.5平方米,其中以永丰源“夫人瓷”主色调西湖蓝作为展区的主基调,把中国古画颜色融入成为新的文化创意活力元素,在展区突出展示了四大品牌的同时,还集中展示了龙华区五大重点板块:鹭湖科技文化片区、北站文化创客片区、大浪时尚创意片区、观澜生态文化片区、清湖传媒科技片区。

在此次文博会上,还突出展示了龙华区文化产业六大发展亮点:创新的发展理念、融合的产业特色、高端的国际品牌、集聚的产业布局、增长的交易成果、多元的惠民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