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所有人!重大信号!房产中介已迎来关店潮然后就...

编辑:彭桂红2017-05-11 07:17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今年要买房的购房者,可以多关注楼市的相关信息,根据开发商、房产中介的相关动向,来判断未来楼市的走向,从而做出是否买房的决定。

 

  近日有消息称,链家已经开始逐步关停300家在京门店,共100个区,每区关3家,等政策宽松了会再开。据悉,4月份以来,部分二手房门店的带看量、成交量呈现断崖式下降,有的门店甚至都是零成交。因此,受市场大环境影响,链家此次选择了顺势而为。

  昨日,北京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关300家店的说法不太准确,但受北京楼市相关政策的影响,北京链家的确已经开始关闭部分门店,具体的数量目前还在统计中。据了解,不止链家, 北京几乎所有的房产中介都在关闭一些不符合楼市调控新政的门店。

  链家已关闭87家门店

  昨日,有消息称包括链家、房天下、我爱我家这类中大型中介企业都陆续关闭了一些环北京楼市的门店。

  昨日,针对关店传闻,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北京链家主动开展了全面的合规整治工作,以优化店面资源配置,加强所有店面管理和规范,启动了部分门店的关闭,主要包括三类,其中最多的是原来在商办小区的中介门店;其次是一层居住类改商业出租的门店;第三部分是主营高价二手房的门店。 据初步统计已累计关闭近87家门店,其中商办44家,热点楼盘区域9家,更多的数据目前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