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四个分会场精彩纷呈

观澜湖艺工场将举办七场系列文化创意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05-11 07:2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观澜湖艺工场发挥园区特色,搭建手工艺行业交流与国际文化交流平台,以“传承•新生•共荣”观澜湖创意文化月为主题篇章,以“匠心的传承、产业的新生、文化的交流”为主要内容,举办七场系列文化创意活动,凸显“活动立意战略化、产业交易规模化、视野资源国际化”三大亮点。

   龙华网5月11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王娜)值观澜湖艺工场开园一周年、首次成为深圳文博会分会场之际,观澜湖艺工场发挥园区特色,搭建手工艺行业交流与国际文化交流平台,以“传承•新生•共荣”观澜湖创意文化月为主题篇章,以“匠心的传承、产业的新生、文化的交流”为主要内容,举办七场系列文化创意活动,凸显“活动立意战略化、产业交易规模化、视野资源国际化”三大亮点。
 

作为2017深圳文博会分会场开幕活动,“国匠荣耀·第二届手工艺创新盛会”将借力“一带一路”,以“振兴传统工艺”为议题,邀请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手工艺从业代表等,围炉“百工振兴——传承·新生·共荣”论坛,汇聚与表彰在手工艺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振兴传统工艺的标杆企业与品牌,呈现创新论坛、颁奖典礼、签约仪式、行业交流沙龙等系列主题活动,让中国振兴传统工艺的中坚力量汇聚一堂,共探中国传统工艺振兴大计。

活动名称:国匠荣耀.第二届手工艺创新盛会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10:30--17:30

活动地点:深圳观澜湖度假酒店、深圳观澜湖艺工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