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强化股份公司自有物业综合整治

编辑:卢东勃2017-05-10 15: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龙华讯(记者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陈静珊)5月9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股份公司自有物业综合整治动员会,传达贯彻上级关于股份公司自有物业综合整治工作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并部署了股份公司自有物业综合整治工作,要求辖区各股份公司要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搭建物业安全管理体系,筑牢安全大堤。

会议要求各股份公司要对自有物业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认真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安全培训,定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会议强调,股份公司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建立台账,对于整改周期短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治期限,全力督促其迅速治理。对发现的较大安全隐患或逾期未整改的,应采取停水、停电、终止租赁合同等措施,并同时向有关部门报告,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该街道相关领导强调,各股份公司要深刻意识到安全是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落实企业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可通过聘请专业机构针对股份公司物业开展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和指导,帮助股份公司搭建物业安全管理体系,规范日常巡查排查、事故隐患督查等制度,建立相关台帐等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