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万众城分会场:打造“设计长廊”展国内外优秀作品

编辑:彭桂红2017-05-10 10: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记者了解到,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作为文博会分会场,将于5月12日至16日举办国际设计师作品展和原创室内设计大赛作品展,打造“设计长廊”,展出来自国内外近百名优秀设计师的260余幅设计作品。届时,市民可前往园区欣赏,体验如何将创意和设计引入日常生活。

据了解,“设计长廊”目前已经搭建完成,将展出来自不同国家设计师的室内设计作品以及第三届“万众城杯”原创室内设计大赛作品。

本次作品展还会引入VR技术,利用虚拟现实眼镜与家居用品环境相结合,让市民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看到房子装修后的实际效果图,身临其境体验不同装修风格。

同时,将在5月12日举办的“原木”家居艺术展也已布展完毕,原创木艺展厅内各具特色的现当代木制品将会把原木的最美一面展现给市民。布展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家居品的设计创意,将离“家”越来越远的“自然”带回来,让更多人轻松闻到家中自然的味道。(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