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普及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 观湖宣传职业健康安全知识

编辑:彭桂红2017-05-08 15:2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8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晓怡)为深入贯彻宣传《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基础知识,切实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5月6日下午,观湖街道利用周末人员比较密集的时间,走进新田宝地利商场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知识服务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资料发放区、劳动防护用品展示体验区、心肺复苏技术讲解体验区、职业健康专家咨询区、职业安全微电影播放区、职业卫生知识展览区、职业健康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区等七大功能区,力求通过多层次的方式将预防职业病的安全常识与意识传播给每一位劳动者,让其了解职业病危害防治的致害途径和危害后果,认清职业病防治关系到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是职业健康的“防火墙”。

据悉,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观湖街道共展出宣传展板12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参与活动纪念品3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达200余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