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主题活动 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彭桂红2017-05-05 14: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4日下午,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团工委在观澜二中体艺楼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原标题:

龙华区教育团工委

举办主题活动鼓励共青团员

在主题活动中,观澜二中的学生进行《长征》话剧朗诵。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龙华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昨日下午,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团工委在观澜二中体艺楼举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范坤,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高红,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赖丹,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谌叶春以及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和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各学校少先队员代表、团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共400多人参与了此次“五四”纪念活动。

活动中,范坤、赖丹和谌叶春分别对出席活动的全体团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广大团员能够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把理想与工作学习紧密结合,努力锻炼提升自我。(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

相关新闻:

民治街道:40名中学生光荣加入共青团 开展入团宣誓

展华实验学校:2016-2017学年新团员参加宣誓仪式

大浪街道:“五四”青年节精彩活动多 青年活力足

大浪实验学校:新团员庄严宣誓 展现积极向上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