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新澜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开展系列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7-05-04 15: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参与文明城市建设 共享创建成果

观澜新澜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开展系列活动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程度,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区文明办的年度文明城市测评。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明确责任、精心部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立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全力以赴。

五一假期期间,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先锋队开展了第一期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活动坚持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文明道德风尚为目的,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点内容,坚持惠民、利民、便民原则,促进新澜社区文明不断跃升,使群众生活在新澜社区感到愉悦、感到幸福。

活动中35名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分为五个小分队围绕城市道路、公共交通、公园广场、商场楼宇等多项服务,在红绿灯路口劝导市民文明出行386人次,在公交站台文明乘车237人次,在商场劝导市民文明乘电梯800多人次,整理共享单车按秩序停放66辆,劝导市民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167人次,清理大街脏乱差138处,向80多家商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通讯员 李晓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