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8时晴9时雨 今早暴雨横扫深圳 明后天局部可达大雨

编辑:彭桂红2017-05-04 10:5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5月4日一早,深圳的蓝天还亮着太阳,转而到8时许,乌云逐渐布满天空,临近9时,狂风暴雨横扫深圳。

临近9时,深圳龙华区下起暴雨。

约10:30,深圳龙华区观湖沿河路。

    龙华网5月4日讯 (记者 卢东勃 彭桂红 胡安坤)5月4日一早,深圳的蓝天还亮着太阳,转而到了8时许,乌云逐渐布满天空,临近9时,老天已耐不住了,狂风暴雨横扫深圳。如果出门没看天气预报的你,今天会不会在进公司门前就淋成了落汤鸡?

    “@深圳天气”上午约9时发布深圳气象台消息称,深圳市气象台于5月4日8时50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1-2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地区有20-40毫米的降雨,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关注雨情动态,做好旧村老屋、低洼地带、危险边坡的检查及安全防范措施。约9时30分,“@深圳天气”发布全市暴雨、雷电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临近9时,刚刚吃完早餐的小编在龙华区观澜也被困在大雨中寸步难行了,原来夏天的天也是说变就变,早上出门还是阳光明媚,这才1个小时就大暴雨了。

暴雨挡住买早餐市民的步伐。

     网友"Lucky娇娇囡”称,每天早上起床的功课就是看天气预报,今天起晚了就没做功课了,遇见大暴雨在高速入口紧急停靠了……

    据悉,深圳机场今日9时也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

    据气象部门预报,4-6日3天累积雨量30-50毫米,局地70毫米以上。5-6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有阵雨,局部可达大雨,气温略有下降;7日降雨明显减弱,气温开始回升。   

狂风暴雨横扫大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