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突发!支付宝一个大招,为50城的人省了这笔钱!

编辑:彭桂红2017-05-03 07:06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支付宝正式宣布,ofo、永安行、小蓝、Hellobike、funbike、优拜等共享单车品牌与蚂蚁金服达成合作。

 

  现在在各大城市你都会发现

  多了很多共享单车,便于人们短途时的使用

  有市场必有竞争,所以越来越多的新型共享单车

  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无疑要给押金的多与少,

  成为了人们选择骑不骑的首要原因~

  有些押金要299、有些要99......

  当然越少越能容易让更多用户接受

  支付宝出手!600万辆“支付宝单车”诞生

  猝不及防!当所有的人还在讨论共享单车押金问题的时候,五一放假期间,支付宝重磅出手了!

  支付宝正式宣布,ofo、永安行、小蓝、Hellobike、funbike、优拜等共享单车品牌与蚂蚁金服达成合作。从4月29日起,用户直接通过支付宝首页的扫一扫,就可以解锁这些品牌的共享单车。

  这意味着,以后用户使用这6家共享单车,无需单独下载他们的App,据悉,这次接入支付宝扫一扫的共享单车总计有600万辆,覆盖全国50个城市。据一位共享单车投资人估算,整个行业目前的共享单车投放量在1000万辆左右。

  6家共享单车和支付宝达成合作,意味着以后用户使用这些共享单车,无需单独下载他们的App,更凭借信用可以免押金进行骑行!这无疑对所有人来说是个重大的好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