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召开纪律教育警示大会 200余人参加

编辑:彭桂红2017-05-02 16: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纪律教育警示大会,该街道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公务员、职工、雇员及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社区专职人员等205人参加大会并接受警示教育。

会议通报了近期几起典型案件及龙华区第一季度立案、问责情况,重点强调了机关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干部队伍中营造学廉、思廉、敬廉、践廉的氛围。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干部队伍当中存在纪律意识法律意识不强、工作的主动意识和钻研意识不够以及工作责任感不够强等三方面问题。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形成新常态,并就解决上述问题提出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整肃庸政懒政怠政行为等三个要求。希望各干部、职工认真接受警示教育,认真履行工作人员十大标准,恪尽职守,崇廉拒腐,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出观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