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让知识产权深入人心 龙华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04-27 08:05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4月27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赖春婷)4月25日,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已分别在龙华区民治街道、大浪街道、龙华街道和观澜街道设立活动点展开相关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各活动点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知识产权宣传标语、横幅,派发宣传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在群众之间广泛宣传互联网文化、音像制品真伪辨别、出版物及艺术品知识产权保护等有关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宣传理念,让知识产权保护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加。在各活动点,群众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了解知识产权与日常生活的关系、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回应。活动共计派发720份知识产权宣传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