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世界读书日 大浪举办“同读一本书”交流分享会

编辑:杨维易2017-04-24 20:3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读者分享感悟。

龙华网4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郭翠翠/文 梁海/图)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大浪劳务工图书馆举办了“同读一本书”交流分享赠书活动。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和提升群众的阅读兴趣。

来自社区的读者们积极参与其中,同读一本书,分享自己喜欢的作品和感悟。从诗歌到美文,从作品到生活,从友情到爱情,无论是作品里的点滴,还是生活里的书写,大家都不吝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从《背影》里看到父爱如山,从《游子吟》里母亲的望穿思念,每字每句的独白都传递一份期许,也引起了读者们的深深共鸣。

在活动结束之际,大浪街道劳务工图书馆特意为读者们献上一份读书日礼物。一本本书香,带着祝福,让阅读继续传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