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网格员协助福建警方抓获两名电信诈骗嫌犯

编辑:卢东勃2017-04-24 10:0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4月24日讯(记者 周锦春 通讯员 伍贤勇)近日, 观澜网格员快速反应,以精良专业的登记管控技能,提供准确落脚点信息,配合观澜、福建警方精心布控,先行查探,最终在辖区出租屋内成功协助抓获两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4月16日上午8时许,观澜派出所民警与福建刑侦警员来到桂花网格站,要求配合抓捕流窜至桂花区域内的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接协查要求后,网格组长小薛立即带领3名队员迅速到位。根据民警提供的线索,网格员利用PDA数据平台查找、研判,当即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在惠民路20-4号出租屋301房。考虑到电信诈骗分子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在网格员便装探实嫌犯在家后,两地警方周密布设,果断出击,当场控制住林某、韦某两名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

经核查,林某山、韦某玲两人因涉嫌电信诈骗犯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电信诈骗犯罪网上在逃疑犯林某山、韦某玲已移交福建警方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