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考核:严格对照标准 统一考核尺度

编辑:彭桂红2017-04-19 14: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严格对照标准 统一考核尺度

区专项整治办召开农贸市场专项整治第二阶段考核培训会,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

4月18日,龙华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第二阶段考核培训会在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召开,区专项整治办副主任彭东红、梁毅恒及市场监管局、安监局、经促局、城管局、消防监管大队考核人员,各街道办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和第三方测评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二阶段考核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一是对各街道报送的农贸市场名单和实际情况进行了确认,确定对正常经营的42家市场进行第二阶段考核,对于已拆除、关停等23家市场不进行考核。二是对考核人员就农贸市场专项整治第二阶段考核标准进行了培训,要求考核人员不得更换,并统一规范考核具体项目评分要求,保证考核客观公正。三是对个别市场正在施工等特殊情况进行了讨论,将在考核中剔除因施工造成的不利因素。

据悉,农贸市场市容环境第二阶段考核引入了第三方测评机构进行日常暗访测评,将占市容环境考核分的50%。区专项整治办副主任梁毅恒强调,第二阶段考核标准早已公布,各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对照考核标准,督促各农贸市场落实各项管理责任。考核人员将严格对照标准,统一考核尺度,规范考核流程,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平公正。(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黄忠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