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巴基斯坦反恐行动 至少108名恐怖分子被打死

编辑:彭桂红2017-04-18 08:30内容来源:新华社

新闻提要

巴基斯坦军17日说,军方开展的“平乱”反恐行动取得阶段性进展,截至目前已打死至少108名恐怖分子。

巴基斯坦军方17日说,军方开展的“平乱”反恐行动取得阶段性进展,截至目前已打死至少108名恐怖分子。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局长阿西夫·加富尔当天在拉瓦尔品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平乱”反恐行动开展以来,巴军方和执法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了4000余次各类清剿行动,打死至少108名恐怖分子,逮捕4500余名恐怖嫌疑人,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他还说,这一反恐行动将继续进行,直到“恐怖分子及其教唆者和同情者”被彻底清除。

阿西夫·加富尔说,加强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的边境管控十分重要,目前巴方正在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的巴阿边境地带修筑栅栏,今后还将在西南部俾路支省的巴阿边境地带推进这一工程。

今年2月,巴基斯坦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19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巴基斯坦军方2月22日发表声明说,军方当天起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代号为“平乱”的反恐行动,铲除残余和潜在的恐怖主义势力。

(记者 季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