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召开党工委会议 要求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编辑:彭桂红2017-04-18 11: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7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勇奔第一、争当标兵,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廖俊波同志因公殉职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肯定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蕴含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和时代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员干部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学习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提升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要按照新形势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盯当前重点工作,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勇奔第一、争当标兵,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学习成果。(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