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中意联动 共创共赢

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蕾致辞

编辑:卢东勃2017-04-15 19:3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会长姚为克致辞。

刘蕾致辞。

开幕仪式上,刘蕾致辞表示,本次复赛首站选择在龙华,充分体现了国家科技部、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和深圳市对龙华的厚爱与支持。受区委书记余新国、区长陈清委托,她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意双方主办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参赛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华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人才是第一资源。我们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来龙华创新创业、成就梦想,欢迎更多的创新项目在龙华落地、发展壮大。”刘蕾指出,参加当天首届中意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嘉宾、专家、人才和项目,代表着科技发展的前沿方向,聚焦信息技术、能源环保、高端制造和通讯设备制造等先进技术领域,为促进龙华产业走向高端提供了难得的合作机遇。龙华区将以最高标准办好大赛,同时,希望以赛会友、以赛搭台,为中意创新人才提供更好的展示舞台和成长沃土,为龙华注入更多创新元素和发展动力。期待参赛团队能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让创新活力在龙华这片沃土上充分释放,真正实现“中意联动,共创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