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舞蹈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获舞蹈爱好者点赞

编辑:杨维易2017-04-14 15:15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4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文 李瑞/图)“希望能长期举办这样的培训,给我们这些喜欢跳舞的人一个学习提升的机会。”4月11日,在大浪街道舞蹈公益培训结业仪式上,拿到结业证书的爱义幼儿园魏老师表示,要将所学内容更好地运用于教学实践,为幼儿综合素质教育做出更多的努力。

据悉,为丰富大浪街道广大群众业余文体生活,提升辖区舞蹈爱好者艺术水平,大浪街道文体中心于2月28日-4月11日举办舞蹈公益培训班,得到辖区机关、学校、企业舞蹈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80多人报名参加。

此次舞蹈公益培训分现代舞和爵士舞两个班,由报名者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考虑到参加人员的工作实际,培训安排在每周二、周四晚上7-9点举行,由大浪街道文体中心具有丰富舞蹈编排经验的专业老师教学,并根据参加者的身体素质和舞蹈基础精心设计舞蹈动作,分层次教学,广受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了解,接下来大浪街道文体中心还将继续举办声乐、舞蹈等系列培训班,设置更多不同的课程,不断创新培训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以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