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媒体关注

龙华区提供4000个高端人才职位

编辑:彭桂红2017-04-13 17:40内容来源:羊城晚报

新闻提要

本周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盛大开幕。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的主展馆里,按照人才发展环境推介区域、智能体验区域、接待区和洽谈区分为四个区域,以“遇见龙华·群贤毕至”、“中轴战略·乘势而起”、“龙舞华章·人才高地”、“创新驱动·智胜未来”、“扎根龙华·筑梦远航”五大板块为主线,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推介龙华良好的生态人文环境和创业环境。

人才高交会期间,在会展中心的1、2号馆里举办的全国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智聘百强”名企高端招聘会上,龙华区50家以上有科技创新、技术技能、经营管理、优秀大学毕业生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加,开展为期两天的招聘,提供近4000个高端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招聘职位;“智聘百强”面向企业中高端管理人才,集中在 IT、电子、机械、生物科技、药物医疗等领域,提供了年薪最高50万的岗位。另一个独具龙华特色的活动“百名海外博士龙华行”暨“龙舞华章计划”人才嘉年华活动也将如期举行,该活动今年已是第四届,活动包括举行龙华区人才发展环境推介会、签约仪式,开展项目路演和对接、人才嘉年华等。(王志钰 李治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