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国际学校小学部今年开学 可提供456个学位

编辑:彭桂红2017-04-10 09: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记者从柏朗思·观澜湖国际学校获悉,该校小学部将于今年8月29日开学,届时从幼儿园到小学四年级,该学校将提供456个学位。目前该校学位已接近饱和。

据介绍,柏朗思·观澜湖学校是由具有540年历史的英伦名校柏朗思(Bromsgrove)与观澜湖集团合作共建的,于去年9月投入运营。中英双方合作范围涵盖学校管理、教师选聘、专业发展、课程设计、师生交换项目、运动竞技和大学申请等方面。柏朗思·观澜湖学校将直接受益于久负盛名的传统英式教育,同时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课程体系中,形成独具特色的国际教育模式。

目前,该校幼儿园已经投入运营,今年下学期小学部也将开学。按照后期规划,预计小学(一至六年级)和中学(七至十二年级)满员可提供1600个国际教育学位。该校小学将采用深圳学校独创的课程体系;中学阶段,学生开始接触国际文凭中学课程;而在高中最后两年将修读国际文凭预科课程。从一至九年级阶段,中国教育课程会融入到课程体系当中。(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