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将举办招聘周 6场大型招聘会密集“来袭”

编辑:彭桂红2017-04-05 11: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6场大型招聘会密集“来袭”

龙华区将举办招聘周活动,民营企业和求职者均可免费入场

记者从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获悉,4月10日-15日,龙华区将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届时将有6场大型招聘会密集“来袭”,龙华区民营企业和求职者均可免费入场。

为满足新形势下我区民营企业的用工需求,充分发挥民企吸纳就业作用,促进辖区以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册贫困人员为重点的各类求职者实现就业,4月10日-15日,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将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活动期间委托辖区两家人力资源机构举办6场大型招聘会,其中4月10日、11日、12日在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4月13日、14日、15日在深圳市龙观人才交流有限公司举办。

招聘周期间,除了6场大型现场招聘会,两家人力资源机构还会多方搜集各类企业真实有效的岗位信息,通过LED广告、招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岗位对接桥梁,同时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

据悉,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既是致力于促进广大求职者尤其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措施,也是向民营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促进其发展壮大的举措。一直以来,龙华区把民营企业招聘周作为促进就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取得良好的成效。去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期间安排4场招聘会,吸引720家次民营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岗位2.7万个,参会企业不乏富士康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宝龙工业园、力劲集团、瑞声声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知名品牌企业。(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曾清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