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执法队开展巡查 乱倒建筑废弃物被罚三千

编辑:杨维易2017-03-30 09: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乱倒建筑废弃物被罚三千

为图省事,一名人货车司机准备把一车建筑垃圾倾倒路边,不料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日前,涉事人货车司机胡某被龙华街道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3月28日上午,龙华街道执法队队员在清湖社区大和路巡查时,发现前方有一辆人货车行驶缓慢,正在偷倒车上的建筑废弃物。执法人员见状,立即将执法车开至该车前方阻止。随后,执法人员现场测量废弃物占道面积,并按照相关程序,依法对驾驶员胡某作出罚款3000元的处罚决定。

“近期我们发现,一些泥头车、人货车在人员较少的地方倾倒建筑垃圾,对于这种行为,我们坚决不会容忍。”龙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对泥头车带泥上路、未密闭化运输、车体不洁、车厢外挂泥、沿途洒漏和偷排乱倒等违法行为“零容忍”。执法队把定期巡查和日常检查相结合,做到城市周边环境有人抓、有人管、有人查,确保市容环境和管理秩序良好。(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