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车子突抛锚 观湖义工热心救助 助力交通恢复顺畅

编辑:陶倩2017-03-29 21:4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义工帮助车主推车。

龙华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学文)3月29日早高峰,一辆黑色小客车从观湖大和路左转环观中路时,突然在马路中间抛锚,正在路口开展交通文明提升志愿服务的观湖义工发现后,及时帮助把车推到路边,让这一重要交通路口恢复顺畅。

据悉,当天上午八点半左右,正值交通早高峰,正在大和路与环观中路交接路口开展交通文明提升志愿服务的观湖义工郭小丽发现,一辆黑色小客车突然停在路中间快车道上。很快,车门打开了,驾驶员下车后显得很着急。郭小丽觉得应该是车辆抛锚了,于是赶紧过去查看。此时路口的车流已经很大,后方车辆排起车龙,显得有些拥堵。郭小丽与其它4名同在路口开展交通文明提升志愿服务的义工一起,一边对往车辆进行有序疏导,一边帮助抛锚的小客车车主将车辆推到几十米外的安全地段,及时恢复交通。义工们的义举赢得了车主及过往市民的一致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