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免费开办“奇思妙想”绘画班

编辑:杨维易2017-03-27 10: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新澜社区免费开办“奇思妙想”绘画班

近日,经过一个月的前期准备,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奇思妙想”绘画班开课啦!20多名劳务工子女将在这里参与每周一次的专业免费培训。

据悉,在新澜社区,有很多孩子随着在城市打工的父母来到这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了让这些孩子更好地融入城市,自强自信地成长成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关爱这些孩子。本次“奇思妙想”绘画班就是其中一个子项目,每周将为20多名来深建设者子女提供一次免费学习绘画的机会帮助他们成长。这次“奇思妙想”绘画班是全免费的公益活动,所有的辅导老师都是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绘画老师孔老师是新澜社区的居民,他从小就很爱画画,但是小时候条件有限,只能对着动漫乱画,使他懂得有一个良师指导对绘画的发展的重要性。孔老师说,“为了培养孩子的想象力,我很愿意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社区公益。”参加绘画班的家长胡女士表示:“孩子很喜欢画画,正愁苦要带他去哪里学习的时候就看到社区这个绘画班就像及时雨般,润物细无声。”(通讯员 黄燕珠 林芝华 柯遵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