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整治车辆乱停放 查处车辆违停620多宗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10: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大浪街道整治车辆乱停放 查处违停620多宗

连日来,龙华交通运输局、大浪交警中队和大浪街道交通预联办等部门对大浪街道华明路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查处车辆违停620多宗,依法拖离“僵尸车”2辆。

据悉,去年年底华明路顺利建成通车。由于后期道路两旁标线不清晰,标示牌尚未安装到位,华明路接近龙华段,一些车主存在侥幸心理,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旁或人行道上,致使华明路原四车道变成两车道,不但影响了居民正常的通行,还造成交通拥堵,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多次实地调研,指示要尽快整治华明路存在的交通乱象问题。近日,龙华交通运输局、大浪交警中队和大浪街道交通预联办联合执法,对华明路实行不间断巡逻管控,发现违法停车的,当即责令驶离;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对其进行拍照取证,并联系车主要求其将车辆立即驶离,对人行道上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实行拖离。

为改善市民的安全出行条件,大浪街道交通预联办协调龙华交通运输局在华明路上重新划定道路标线,安装道路指示牌、路名牌和道路隔离栏。

截至目前,共查处华明路车辆违停620多宗,查扣“僵尸车”2辆,在华明路安装禁停标牌和路名牌8套,安装港式护栏1300米,路面标线2886平方米,违停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