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大岭好声音 歌舞相伴轮上场 90后小伙勇夺冠

编辑:杨维易2017-03-23 07: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大岭好声音 歌舞相伴轮上场

总决赛近日在民治举行,90后小伙深情演绎勇夺冠

▲和畅深情演绎《流浪记》夺得冠军。

近日,民治街道“大岭好声音”举行总决赛,从两轮比赛中脱颖而出的14名选手同台比拼,精彩开场,年龄跨度从9岁到年近7旬。90后小伙子和畅深情演绎《流浪记》,打动了现场不少观众,最终夺得冠军。

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大岭社区第二次举办该项比赛,通过比赛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让热爱唱歌的人有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促进居民间的交流。不分年龄段、不分唱法,所有人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比拼。当晚,14名选手登台亮出歌喉一争高下。

不仅有动听的歌声,而且还有美妙的舞蹈,记者了解到,多位选手都是自带“舞蹈团”,由亲友或邻里街坊组成,大家为了这次表演都做了不少准备工作。9岁的小学生唱起飘逸纯朴的《橄榄树》一点都不怯场,台风十足。而年近7旬的熊惠民一出场,更是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在比赛过程中,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嘉宾表演环节,刚健迅猛的少林功夫表演……都让台下居民拍手叫好。

当晚,90后小伙子和畅凭借一首深情抒发心声的《流浪记》夺得冠军。“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一直在想如何去演绎,包括要用怎样的肢体语言,才能唱进更多人的心里去。”和畅告诉记者,自己特别喜欢唱歌,只要有舞台,就会争取机会锻炼自己。(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