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主动作为贴身服务

编辑:杨维易2017-03-23 07: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大浪街道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主动作为贴身服务 向企业问计问需

3月22日下午,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辖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和园区经济运行情况和现阶段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在街道办一楼会议室与辖区30余家商会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现场给予积极回应,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定力与信心,助推企业发展。

当天下午,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玛丝菲尔时装有限公司、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和嘉安达工业园等辖区重点企业。走访中,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深入探讨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并对企业提出的加强合作互动、解决项目投资用地、资金扶持、开通公交线路、住房等问题作出回应,提出解决方案。

调研中,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大浪街道经济发展主要以产业为主,做好企业服务是大浪街道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大浪街道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把服务企业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积极推进“精准对接、精准服务”,以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为导向,进一步提升企业周边环境,优化交通出行,加强员工住房保障,完善医疗、公园、道路等各项配套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结束后,大浪街道办立即召开商会企业座谈会,参会的30余家企业纷纷就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交通出行、人才招聘、员工子女教育等问题畅所欲言,并联系企业发展实际,对企业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破解难题提出了不少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企业的各类诉求,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深入研究,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精准服务和贴身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全力打通企业服务“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为辖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莫丽娟 吕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