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龙塘社区开展社工周宣传 提高社区服务知晓度

编辑:杨维易2017-03-19 22:2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丰富多彩的节目。

社工介绍服务中心的服务。

龙华网3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熊郡)3月18日下午,为响应贯彻2017社工周主题“社工让社区更美好”,民治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民冶街道社工办、龙华九方购物中心开展了2017年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累计200人参与了其中。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社工服务,继续拓展社工服务的覆盖面,提高社区居民对社工及社区服务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本次采取了社工服务宣传与商家公益体验服务相结合的形式,让社区居民近距离接触社区公益性服务。活动在川剧变脸中拉开了序幕,各类商场体验平台让居民应接不暇,而与此同时,社工的卖力宣传,也让居民对社工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透过扫描中心二维码获取参与社区服务的方式。参与体验的张阿姨对此赞不绝口,“原来在家门口就可以参与公益性服务,以后要多多参与。”

通过“幸福龙华,快乐行动”活动的宣传,更多的居民知悉了社工服务,吸引他们积极主动参与,真正实现“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的愿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