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打造一支能力素质作风过硬“钢铁队伍”

编辑:杨维易2017-03-17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龙华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调研执法队,要求铁面执法、铁拳出击、铁纪律己

打造一支能力素质作风过硬“钢铁队伍”

14日上午,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汝津率队到该街道调研执法队,并召开工作研讨会。王汝津提出,执法队要铁面执法、铁拳出击、铁纪律己,通过“三个铁”打造一支能力、素质、作风过硬的“钢铁队伍”。

会上,龙华街道执法队新任队长张顺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有关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工作计划作了介绍。今年,龙华街道执法队不仅要在市容秩序、市容巡查、环境卫生等方面继续推进“双提升”,更要在原有基础上,围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个方面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作风纪律优、城管形象佳的执法队伍。

据悉,龙华街道执法队将按照人员类别,有计划、有针对性开展全年系列培训活动,培训对象包括内勤人员、执法人员和市容外包服务公司业务人员;同时,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守廉洁自律“生命线”,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等营造良好队伍风纪,并进一步增强督查力量,做到警钟长鸣。此外,将通过媒体大力宣传,树立城管新形象。执法队将继续探索城管执法与老百姓之间的良性互动,让公众了解、支持城管工作,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治理。

王汝津表示,执法队是街道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城市质量提升年”、“城市建设年”尖兵、排头兵。龙华街道办将一如既往支持执法队工作,协助做好城市管理。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铁面执法、不徇私情。这是最基本要求;二是铁拳出击、快速行动。要快、准、狠,掐住问题节点,执法过程中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三是铁纪律己、积极向上。要严格自律,带好队伍,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他寄望执法队敢于执法、主动作为,通过“三个铁”打造一支“钢铁队伍”。

当天,王汝津还先后走访了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城市更新办,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了解辖区城市更新项目推进情况等。(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欧阳浴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