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总理话音刚落南京、青岛限购!这个四线城市也限购了!

编辑:杨维易2017-03-16 07:23内容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新闻提要

3月15日上午总理记者会结束后,多位记者还在争取提问。财新记者提问如何看待现在房价上涨问题,李克强回应称:房地产市场会平稳健康发展。

 

楼市、房价一直是总理关心的民生话题。据财新报道,3月15日上午总理记者会结束后,多位记者还在争取提问。财新记者提问如何看待现在房价上涨问题,李克强回应称:房地产市场会平稳健康发展。

  ▲图片来源:新华网

  而在此前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李总理也指出,“我们需要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他承诺要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

  14日,国务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修改时,有多处修改涉及房地产、大气污染防治等民生问题。据央视报道,房产方面,将增加“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表述。

  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注意到,今天上午总理话音刚落,下午几个城市就接连发布限购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