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时速1200公里"超级环"来了!高铁铺设画面堪比大片

编辑:杨维易2017-03-13 00:26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目前,西亚北非地区规模最大的铁路轨道交通展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它产生的能源比消耗的能源要多,所以可以将这些能源储存起来,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运行。

 

  目前,西亚北非地区规模最大的铁路轨道交通展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此前曾宣布将修建世界上第一条真空管高铁“超级环”的“超级环1号”公司,首次对外公布了这一项目试验管线铺设的画面,再度引起人们的关注。

  “超级环”试验管线铺设画面在阿联酋首次公布

  画面中的试验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沙漠地区,施工人员正在吊装和拼接“超级环”行进轨道的管线,管线直径达3.3米,目前铺设长度已经达到500米。

  根据计划,这条管线将铺设3公里,用于“超级环”完整的技术测试,而相关测试有望在今年年内进行。

  美国“超级环1号”公司首席执行官 罗布·劳埃德: 所有这些测试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今年整个夏季展开,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个,展示全尺寸“超级环”的公司, 届时监管部门、客户、政府部门以及其他相关人士,会有兴趣来拉斯维加斯, 来见证我们取得的非凡成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