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联合行动 查封新澜社区一家黑网吧

编辑:杨维易2017-03-13 09: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澜查封一家黑网吧

3月11日,观澜街道办新澜社区社会管理办公室、观澜派出所等部门联合行动,查封辖区一家黑网吧,初步验证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城市管理改革创新工作出成效。

根据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新澜社区社会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来到新澜社区桂澜新村一家黑网吧,网吧位于一出租屋内,灯光昏暗,通道狭窄,安全消防设备基本都是摆设,而且未成年人不需要身份证就可以上网。执法人员马上进行现场拍摄取证,暂扣违规经营设备,对黑网吧予以查封,并对经营者进行教育警告。

记者同时了解到,当天新澜社区社会管理办公室除了查封黑网吧一间,同时执法组与巡查组共出动队员33人,车辆3台,派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2份,劝导整治超门线经营13宗,占道经营6宗,处罚乱倒建筑垃圾1宗,拆除乱挂横幅一宗。(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