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开展"公共文明进万家 文明牵手你我他"公益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3-13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共享单车虽方便 文明用车需加强

观澜开展“公共文明进万家 文明牵手你我他”公益活动

3月12日上午,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观澜分会联合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小鸣单车开展“公共文明进万家 文明牵手你我他”公益活动,来自观澜的30余名文促会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10点,文促会会员和志愿者们在观澜桂花新村党支部集合,共同学习了《公共文明知识》。大家一起互动,活动负责人现场提问,志愿者踊跃抢答。随后,大家沿着桂花路向市民发放《龙华区公共文明公约》等公共文明宣传资料,进行文明劝导,规范制止乱停乱放共享单车行为。

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大家发现一些共享单车使用者,将单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影响行人行走,有的停放的位置离马路很近,或逆向停车,有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志愿者们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处理。(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 李汉渠)

相关新闻